星期三, 7月 13, 2005

【故事開始】開張囉!

  安哥提議要去尼泊爾已經是快一年前的事情了,去年沒有跟上他們去南義的旅程。今年,總算是打定主意要和大夥一同去尼泊爾。此行的重頭戲是將近15天的「EBC Trekking」(EBC; Everest Base Camp 埃佛勒斯峰基地營; 5364m),此行最高點是Kala Patthar(5540m),而EBC就是想要登上Mt. Everest(8850m)那些登山家們的第一個基地營區,而我們也會走到EBC去大山底下感受一下。當然,這是在體能與運氣一切都順利的情況下。

這段旅程,這下可讓我這個連百岳都沒爬過幾座的菜鳥大傷腦筋了。

  一連串的行前訓練,包含平日自我的體能訓練、周末郊山體能檢驗與台灣百岳高度適應訓練也已陸續展開。另外一堆需要張羅準備的器材、設備也真是讓我荷包大傷。零零總總有一堆事情要打理,我也會陸續記錄下來。作為自己的一個旅程紀錄。

  同事好意提醒建議我把這一切利用blog記錄下來,也才有這個blog的出現。希望能夠和大家分享過程的點滴。

【網站分享】尼泊爾民謠

沒有留言: